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威龙美酒香飘国宴,近百酒商探秘本源
威龙美酒香飘国宴,近百酒商探秘本源
2013-07-11 15:2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朱夏虽热,却无法阻挡探寻有机葡萄酒品质奥秘的热情。近日,来自上海的近百位威龙有机葡萄酒经销商,踏足威龙公司新厂区和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感受威龙有机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体验让21国部长交口称赞,享誉中拉论坛的国宴用酒的魅力。作为中国有机葡萄酒第一品牌,威龙透过此次的有机之旅,不仅展示了中国最先进的有机葡萄酒生产技术,更是用身临其境的方式,告诉合作伙伴,威龙开创中国葡萄酒有机时代并非偶然。

1

    (图)近百酒商探秘威龙国宴品质本源。经销商的有机之旅

    黄金海岸酿美酒

    解码威龙国宴品质背后的秘密

    本次有机之旅的两大重头戏,一是参观威龙全新的现代化工厂,二是寻访迷人的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作为威龙有机葡萄酒产业链中最为关的两环,两大基地以其独特的有机之美,展示了威龙有机葡萄酒国宴品质的秘密。

    在命名为“威龙大道”的路旁,整齐、简洁、庞大的威龙工厂显得气势不凡,这里是目前中国葡萄酒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厂区。“威龙工厂创下了八项中国之最。”解说员如此介绍。据了解,威龙厂区占地巨大,拥有中国最大的智能恒温储酒罐群,建有中国单体面积最大、设备最先进、灌装能力最强的全封闭无菌葡萄酒灌装车间,安装有进口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设有行业内最大的成品库,以及规模最大的包装印刷厂。“这里是精心伺候一年的葡萄成熟后获得新生的地方。”厂区负责人表示,威龙每一份钱的投入,都为能生产出最完美的有机葡萄酒而努力。对此,经销商代表认为,威龙工厂所展现的,是一流企业的气度,也让自己对今后威龙的发展,充满了底气。

。

 庞大的产品推头让经销商们目不暇接。经销商参观威龙新厂区

    七分原料三分工艺是葡萄酒界的黄金定律,如果说威龙工厂是先进技术的代表,那么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便是高品质有机葡萄的源头之一。依山傍水、千里沃野让其被誉为中国最美葡园。正是独特的地理优势,让有机葡萄享受着充足光照、海洋丰富矿物养分、沙砾土壤的滋润。“除了地理优势,我们也从技术和运营上保障原料的有机品质。”葡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葡萄种植开始到,分别实行有机施肥、物理驱虫等全程有机作业。实行自有基地管理模式,全部自主把控葡萄品质。聘请国际有机大师团队,全程掌控从有机葡萄育苗、栽培、管理、采摘到有机葡萄酒酿造、灌装的所有生产环节,充分保证每一滴威龙有机葡萄酒的臻美品质。“眼见为实,被选作国宴用酒的背后,是威龙有机葡萄酒产业超乎想象的发展规模。”不少经销商代表认为,威龙所展示的势不可挡的产品生命力和品牌竞争力,必将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新方向。

0

    (图)壮观的威龙有机葡萄酒橡木桶阵引人惊叹!经销商参观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

    立业有机发展

    威龙以生态经济创造“有机生活”

    “品有机,选威龙!”用这样一句口号,威龙表明了自身立业有机的坚定信念。而正是这一产业发展蓝图,不但使威龙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创领了中国葡萄酒品质新高度,更以此为基础创造着全新的“有机生活”。

    根据国际食品定义,有机是安全的最高标准,而威龙有机产业所带来的,则是产品的健康,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大众生活水平的健康,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健康,可谓“利国,利民”的有机之举。的确,数十年来,威龙一直秉承“尽心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精神,坚持“百姓致富,政府增收,生态改善,企业增效”的发展原则,践行“发展生态经济,创造有机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经营理念,先后建成了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园,新疆冰川雪山葡园,这些自有庄园的建成,对促进当地生态环境改变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通过发展自有庄园,将传统农民升级至产业工人,直接为改善民生条件做出了贡献。而威龙有机葡萄酒以其健康品质,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充分享受全新生活方式,也是另一种方式的利民。特别是不久之前荣登国宴餐桌,威龙有机葡萄酒成为中国与世界交流的“美酒外交名片”,深获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各国部长以及其他世界友人好评,也印证了威龙发展有机产业,已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认可和积极反馈。对此,威龙负责人说,“威龙的每一步,无不都是为了更好的有机生活而努力,我们希望从成就企业小家开始,为社会这个大家贡献更多的正能量,以有机葡萄酒产业为基础,最终达到富国强民兴企的目标。”

    有机产业链的延伸,是威龙高度战略眼光和精密产业思路融会贯通的必然结果。在近百位经销商们看来,威龙行虽然短暂,但其映射的有机产业发展脉络,则将源远流长,他们也将更有信心,在已经开启的葡萄酒有机时代上,再写新的辉煌。而威龙,也必将在中国葡萄酒行业中创造新的发展奇迹,并成为有机美好生活的源动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