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2013汇丰百万财智总对决
2013汇丰百万财智总对决
2013-07-02 16:38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6月30日,“2013汇丰上海财富论坛暨汇丰环球梦想百万财智大赛”决赛在上海举行,6位怀揣着环球梦想的选手在决赛现场展开财智对决,角逐汇丰百万总奖金。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媒体、观众与评委们的投票,来自上海的郑洪父子现场问鼎了汇丰环球财富梦想总决赛的冠军。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先生(左一)和凤凰网财经中心总监杨彬彬先生(右一)为“2013汇丰环球梦想百万财智大赛”冠军选手郑洪父子颁奖

“2013汇丰环球梦想百万财智大赛”冠军得主郑洪父子 - 郑洪为郑嘉乐制定的详尽海外教育规划,以及儿子成为“疯狂科学家”的梦想打动了现场评委,成为了“2013汇丰环球梦想百万财智大赛”的冠军得主

2012年,汇丰成功举办了“百万财智家庭理财大赛”,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家庭理财的热潮。在过去的一年中,汇丰客户经理们与晋级决赛的8个典型财富家庭依然一起在为实现家庭理财规划共同努力,而这8个典型家庭在理财规划中体现出来的对环球投资、海外教育、海外旅游方面的国际化需求与汇丰最近发起的中国环球财富梦想的调研结果不谋而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和梦想开始延展至全球版图,国际化已经日益成为今日中国消费者的一个显著特质。

今年,汇丰再次开启“百万财智大赛”,共有六位决赛选手从近五千名参赛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按照各自的环球财富梦想,分为“环球投资家”、“环球教育家”和“环球梦想家”。他们中既有为孩子制定“出国留学路线图”的父亲,也有怀揣远大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80、90后;有着眼未来,为实现家庭财富梦想而规划现在的专业人士;也有放眼全球,为失学儿童重返学校不断行走的旅行家。他们代表的是背景各异,但是却有着同样的环球梦想的中国人。

“2013汇丰环球梦想百万财智大赛”决赛选手与裁判团嘉宾合影

在汇丰银行专业客户经理的协助下,六位决赛选手分为三组先后上场展示了自己的环球梦想和梦想宣言。在短短十分钟的时间里,每位选手既要充分地展现自己的环球梦想规划,更要机智应答来自专家裁判团的轮番提问。这些选手职业不同、背景各异,互动问答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对于环球梦想的执着和追求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在决赛前的“2013环球财富机遇展望”论坛上,凤凰网财经中心总监杨彬彬,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今日资本集团创始人徐新前瞻性地就中长期全球经济形势、投资前景、海外投资以及教育规划等热门话题展开了高端对话,为中国人实现环球梦想建言献策。

2013汇丰上海财富论坛,嘉宾们就宏观经济和环球财富机遇等话题,分享了精彩观点

本次大赛旨在寻找中国最典型的环球梦想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财与智的舞台,给他们一把打开环球梦想的钥匙,更让他们收获了实现梦想的方法和途径。专业的指导和专家的点评,不仅帮助这六位选手完善了他们的环球梦想规划;也期待能为与这六位选手拥有相似背景、相同环球梦想的更多个人与家庭指引实现环球梦想的方向。

自4月15日以来,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大赛吸引了五千多位选手注册报名。通过层层筛选最后晋级决赛的六位选手在活动网络平台(http://huifeng.ifeng.com)公布了他们各自丰富多彩的环球梦想宣言,展现了当代中国人的国际化视野与全球化胸怀。

作为专家裁判之一,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中国内地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将更趋国际化,包括海外教育、环球旅行,境外理财投资等在内的国际联系将会逐步提升。作为一家拥有全球网络的专业金融机构,汇丰希望为这些环球梦想者提供专业的协助与服务,共同梳理需求,拟定财富规划,在充分了解风险,胸有成竹的前提下,为实现环球梦想迈出坚实的脚步。”

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全世界,国际化已然成为中国人的显著标签。在今日之中国,完善、便捷的海外金融服务正在呈现出日益增长的紧迫需求。无论是捕捉环球投资机会,完善财富管理规划;还是一卡走遍全球,安全转账汇款;亦或是日常所需的海外银行服务,汇丰都将凭借着遍布全球的强大网络和国际化的平台,一以继之地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环球银行服务,为中国人的无疆界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完善的保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