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财经 > 资讯 > --> 会长大的儿童节
会长大的儿童节
2013-05-28 11:1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岁月匆匆,往日那个最盼望六一儿童节的小女孩,一转眼也长成温婉可人的大女孩啦。可是快乐无边的儿童节却并未离去,它偷藏在女孩心底,沿着时光的藤蔓生长,变成一个会长大的儿童节,陪伴女孩走过一段又一段美好时光。7magic,许你一个会长大的儿童节。

  不知道天高地厚地卖萌吧!

  谁说长大了就不能跟爸妈撒娇啦?谁说长大了就不能过儿童节啦?在爸爸妈妈眼中,我们可不就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别管那些没完没了的“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在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节日,干嘛不给自己任性一次,痛痛快快的释放个够呢!

  7magic萌饰,色泽明快、造型萌动,以卡哇伊的蝴蝶结、小兔子、泡泡纱为主要设计元素,既有天真无邪的可爱范,又透出甜美梦幻的公主范。在这个毫无压力的儿童节里,戴上萌萌的头饰,拉上那群“不靠谱“的闺蜜,一起“不知天高地厚”的卖个萌吧。

  泡泡纱发饰

  梦幻泡泡纱,我们都是大宝宝。

  在娓娓动人的童话里,备受宠爱的女主角总穿着华丽的泡泡纱裙。小时候的你,是不是也常常渴望拥有那些美得冒泡的裙子?从小,你就是爸爸妈妈最疼爱的宝宝。现在,你是他最宠爱的宝宝。亲爱的大宝宝,泡泡纱头饰戴起来,用最娇嗔的姿态,来迎接儿童节专属的万般宠爱吧!

  小兔子发饰

  敢不敢,和小兔子一起卖萌?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你敢说你小时候没听过这首歌?你敢说你小时候没有玩过小兔子?你没有喂小兔子吃过胡萝卜?你没有带着兔子娃娃玩过家家?敢不敢释放自己沉寂已久的童心?再做一回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和这只爱卖萌的小兔子一起,萌个高低吧!

  蝴蝶结发饰

  喜欢蝴蝶结的女孩,会拥有浪漫的一生。

  有人说,喜欢蝴蝶结的女孩,会拥有浪漫的一生。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蝴蝶结吗?它在你的红色小皮鞋上,它在你的白色蓬蓬裙上,它在你刚扎好的羊角辫上……长大以后,还是无法拒绝甜美的蝴蝶结,它在无镜片眼镜的小框上,它在曼妙连衣裙的腰带上,它在精心梳好的盘发上……它像一个小淑女,陪你走过童年,陪你走入青年,未来,它还会一直见证你的优雅与甜蜜……

  承认吧,我们都爱儿童节!

  2013年的儿童节还未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却早已渗到每个角落,看着她们童真无邪的笑脸,你那束缚已久的童心,是否也开始悄然欲动呢?快点承认吧,我们都爱儿童节!还犹豫神马,快点张开怀抱,迎接儿童节的轻松与快乐吧。

  各位大宝宝们,为了不辜负这快乐第一的节日,暂时抛开所谓的形象,给自己萌萌的扮起来,尽情享受这个会长大的儿童节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