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旅游 > 快讯 > --> “加多宝·学子情”革命老区福建行 助力寒门学子梦想前行
“加多宝·学子情”革命老区福建行 助力寒门学子梦想前行
2015-07-30 14:43
责任编辑:地方企业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近日,“加多宝•学子情心系革命老区”活动走进刘亚楼将军故里福建武平,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平县团委及教育局领导参观了加多宝仙草种植基地,并一同来到贫困学子刘榕君家中。

来自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的刘榕君,是一位失去父亲、与体弱多病的母亲相依为命的贫困学子,她不但没有沉浸于悲痛中,而是化悲痛为力量,坚持梦想,最终以533分的考上了大学,绘下一幅自强不息的画卷。十年寒窗,只为一朝登榜。刘榕君却因为家境贫寒而面临上不起大学的困境。

说明: IMG_4079

说明: IMG_4044

刘榕君家境虽然贫寒,却始终坚持梦想,乐观积极的心态令人印象深刻。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爱心企业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加多宝集团表示,将其纳入加多宝学子情资助范围,提供5000元助学金。

刘榕君说:“或许感谢二字太轻,但是还有什么能更好地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我想只有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 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让今天的爱心之火传递下去才是对关心,支持我的各位好心人的最好的回报。”

据悉,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将出资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2000名应届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反响,大家纷纷推荐身边的优秀贫困学生,希望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