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旅游 > 快讯 > --> “加多宝·学子情”走进革命老区 资助寒门学子广受关注
“加多宝·学子情”走进革命老区 资助寒门学子广受关注
2015-07-30 14:42
责任编辑:地方企业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今年9月3日,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抗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大社会对革命老区基础教育工作的重视度”的号召,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通过加大革命老区贫困学生资助、传统文化支教等助学形式,为抗战胜利70周年特别献礼,以经济扶贫与助学支教相结合的形式,以实际行动关怀和扶持革命老区的发展。

说明: C:\Users\lwpr-107\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1.JPG

近日,“加多宝•学子情心系革命老区”活动走进重庆黔江区,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黔江区团委副书记唐红、教委学生资助中心科长龚玉萍等领导一同来到贫困学子白俊濠家中。

来自重庆黔江区三口之家的白俊濠,,在今年高考中他取得了621分的优异成绩。殊不知,这样一个“很爱读书”的寒门学子,母亲体弱多病、神智不清,父亲因一次意外摔伤丧失了劳动能力,目前家里无任何收入来源。白俊濠面临着上不起大学的窘境。

说明: C:\Users\lwpr-107\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2.JPG

白俊濠在艰苦的家庭环境下,依然心怀梦想、奋发图强的事迹令人印象深刻。加多宝南方基地领导为他送去慰问与关怀,并将其纳入加多宝学子情资助范围,提供5000元助学金,为他圆梦大学。加多宝集团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为他提供勤工俭学等社会实践机会,帮助他减轻生活负担,持续关注他的学习和发展。

说明: C:\Users\lwpr-107\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3.JPG

白俊濠表示:“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才能让我走出大山,才有能力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家人的爱,感恩社会上的爱心人士。”

据介绍,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已开启资助高考寒门学子的报名通道。加多宝集团将出资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2000名应届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反响。

凡参加今年高考并被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品德端正、积极进取、家庭经济贫困的应届高考生(免学费的高考生除外),均可拨打“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热线电话:400-6581-610咨询报名事宜。除电话咨询外,申请者也可登陆“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官方网站(http://xzq.jdb.cn)了解详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