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家电 > --> 告别沉闷 炫彩三星Galaxy S6 & S6 edge带来时尚新感觉
告别沉闷 炫彩三星Galaxy S6 & S6 edge带来时尚新感觉
2015-03-27 11:14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万物复苏绿意遍野的春天徐徐而来,沉闷的冬季终于过去,俊男靓女们脱下了暗色的外套,换上了鲜艳的春装闪亮出街。潮人的出街LOOK可是一点细节都不能放过,要做时尚icon,智能手机选对了才能让颜值UP!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三星Galaxy S6 & S6 edge,绝对是让潮人一见倾心的绝美佳品。晶莹剔透的外观,绚烂时尚的色彩,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份时尚新感觉,也为这个春天带来了更多科技之美。

 


 


最强颜值 专属炫彩“就是这个范儿”

    被称为三星“最美旗舰”的Galaxy S6 & S6 edge拥有流线型的时尚设计,玻璃+金属打造的晶莹质感,很容易让人第一眼就惊艳。Galaxy S6 & S6 edge完美展现了三星全新Galaxy系列的设计语言,将简约与精致融合,让时尚与动感并存,亚光金属的低调和玻璃反射的莹亮和谐而生,金属的冷色调和玻璃的玲珑反光提升了精致感。尤其是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侧屏设计,边框变得更窄,视野也更加开阔,感官呈现无比有型。 



    除了有型有范儿,Galaxy S6 & S6 edge的“颜值”也同样出色:如白雪般晶莹剔透的雪晶白,仿佛初恋一般的纯洁美丽;闪耀着低调光芒的星钻黑,如同黑夜中绽放着点点微光的星辰一样璀璨;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会透射出不同色泽的铂光金,尽享高贵品味;而S6专享的冰玉蓝则恰到好处的把握了这一季的流行色,明快的蓝色大胆张扬,个性时尚一手掌握;S6 edge专属的松珀绿是最符合春天气息的颜色,洋溢着生命的蓬勃张力。这么多不同颜色的选择,不仅为型男带来了成熟的商务气息,让时尚唾手可得,也为女孩子唤醒心中的奇幻梦想带来了可能。

内外兼修 不只有“面子”

    过了“面子”这一关,就该看看内在的东西了。“去繁就简”是三星赋予Galaxy S6 & S6 edge最直观的使用体验。 


 


    5.1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打造出了高达577ppi分辨率,是目前手机产品中最为细腻的标杆,让用户的感官享受变得更加舒适;运行方面,Galaxy S6 & S6 edge搭载了64为14纳米八核处理器,在程序使用上更加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而对于当下用户使用最频繁也是最关注的功能,莫过于手机拍照了。Galaxy S6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f1.9光圈和实时HDR等功能,带来超强的操作性和卓越的画质。同时,Galaxy S6摄像头可以在0.7秒内启动,转瞬间即可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在这个春天,还有什么比Galaxy S6 & S6 edge更耀眼?时尚如我,精彩如我,炫酷如我,在开满樱花的山坡上踏青时,在水清沙白的海岸线上奔跑时,在时尚的街道上散步时,无论什么场合,三星Galaxy S6 & S6 edge都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为你创造更多美好回忆。3月24日,这两款旗舰的正式预约活动已在三星商场启动,想要成为第一批Galaxy S6 & S6 edge用户,第一时间感受第六代Galaxy S带来的极致体验,就快加入Galaxy S6 & S6 edge的预定行列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