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科技 > 家电 > --> GALAXY Note 4邀请函曝光 北京将上演“终极解码”
GALAXY Note 4邀请函曝光 北京将上演“终极解码”
2014-08-06 11:12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86日,三星正式发出了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2的官方邀请函,这一纸邀请函的曝光让近日来的诸多猜测有了最终定论。无论是“Ready? Note the date!”的标题还是标志性的浮窗预览元素,都预示着GALAXY Note 4即将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角,在93日抢跑IFA,隆重亮相!

三星Unpacked 2014 Episode 2官方邀请函

 邀请函上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中国北京也赫然出现在Note 4全球首发名单之上!三星的这场盛大发布会将在IFA主场德国柏林、美国纽约和中国北京三地同时举行,这无疑让中国消费者对GALAXY Note 4的揭秘更加充满期待。而这也是中国第一次成为三星旗舰机型的全球发布地点,足以看出三星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三星在发布旗舰产品时,都将中国划为首批上市区域,在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体验。这一次三星更是打破了GALAXY Note 系列在IFA发布的传统,选择了在三大市场隆重推出,中国首次成为了王牌旗舰解密的第一站。GALAXY Note 系列自推出以来,凭借不断升级的人性化创新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作为大屏手机的开创者,三星在设计、大屏应用理念上已是驾轻就熟,提及大屏手机,消费者心中往往首先浮现的便是三星GALAXY Note 系列,有了这样的基础,GALAXY Note 4理所当然地成了2014年最受期待的大屏旗舰,随着曝光的信息越来越多,GALAXY Note 4的外观、配置和性能都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热点,也引发了媒体的纷纷猜想。

目前,根据海内外曝光的信息来看,本次Note 4很有可能会搭载2K级别的SA屏,并且还将拥有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摄像头、配备紫外线传感器。同时,其独有的S Pen在灵敏度和手感方面将再次得到升级。由于三星在柔性屏技术上执业界之牛耳,还有传闻称三星已经拥有一款可以折叠的原型设备。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柔性屏技术将会应用到Note 4上,从而造就一款超越人们想象的智能旗舰。

当大屏遇上全新升级的S Pen,当柔性屏遇上多窗口,GALAXY Note 4会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是否又会再度引领新一轮的换机热潮,成为智能手机的又一大里程碑?带着这些疑问和想象,93日,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