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整形 > --> 刘晓庆曝葛存壮近况:头脑清晰 健康没问题
刘晓庆曝葛存壮近况:头脑清晰 健康没问题
2012-07-05 12:5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刘晓庆刘晓庆透露葛存壮近况。

  近日,葛优的父亲葛存壮因脑梗中风已经入院治疗,引起关注。7月4日刘晓庆出席某颁奖典礼时透露了葛存壮的现状,称他目前头脑十分清晰,健康没有问题。

  刘晓庆在出席某颁奖典礼时,被问到了缺席陈强追悼会的原因,她表示自己忙于话剧《风华绝代》的巡演和排练,正是因为早就知道会撞期,无法去追悼会,刘晓庆已经于前几天去陈佩斯家吊唁。

  此外,刘晓庆还透露老艺术家葛存壮的现状。她称自己和葛存壮本人以及家人都通过电话,“他目前头脑十分清晰,健康没有问题。其实从4月4日的时候,葛存壮就左半边中风,当时也不是第一次中风。目前他正在进行左胳膊左腿的康复训练。他说要争取锻炼好了,希望能在8月2号或4日坐着轮椅去剧场看《风华绝代》的演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