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整形 > -->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来皖调研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来皖调研
2012-07-05 12:24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7月3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第五督导调研组来皖,对我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督导调研。3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向督导组一行作了专题汇报。

    4月1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随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进行了部署,决定从4月中旬至9月底,在全省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的专项行动,并明确了专项行动的14项重点内容和10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内容。省政府办公厅以明电印发了《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省16个市,及省安监局、省交通厅、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都结合实际制定了本地和各行业领域的细化方案。 6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视频会后,我省随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以“联合执法,集中整治”为第二阶段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省政府安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研究探索“打非治违”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专项行动成果得到巩固并不断扩大。

    根据计划,4日至5日,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一行将在马鞍山市和宿州市开展调研。(吴量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