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资讯 > --> 九仙天庆掘金健康产业,铁皮石斛演绎黑马角色
九仙天庆掘金健康产业,铁皮石斛演绎黑马角色
2017-05-04 16:13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随着我国社会竞争状况不断加剧和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状况,大健康产业建设这一新鲜主题也迅速进入公众视野。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十年将会是健康产业高歌猛进的时代。铁皮石斛作为我国传统名贵珍稀中药材,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被中药界誉为养生圣品,其生物医药性得到国家医药界的权威认可。上海九仙天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铁皮石斛及相关产品的种植、销售。随着旗下仙斛岭石斛品牌(公众号:sh9xtq)的崛起和知名度的提升,九仙天庆成为大健康领域的大黑马。

健康产业涉及医药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医疗旅游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其中尤以保健品行业最为引人关注,尽管已经经历过‘黄金十年’的发展,但中国的保健食品市场前景仍然不可限量。”九仙天庆产品经理陈总说:“中国的保健食品市场规模,只相当于美国市场的0.2%,作为朝阳产业的保健食品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其市场前景广阔到无法想象。对于铁皮石斛的价值已获得行业的充分肯定,这也是我们以石斛为突破进军大健康产业的原因。

如今,随着铁皮石斛更多的功效和价值被挖掘。越来越多的企业嗅到了“商机”,力争赶上健康产业“第一班车”。铁皮石斛是一种药用价值很高的中药材,有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美称,在民间更被誉为“药界大熊猫”,具有增强体质、降低血糖、补脾益胃、护肝利胆、滋养延年等功效。

“与其他珍贵的仙草相比从药理上来说可,铁皮石斛药用价值却是更好的,是其他中草药所无法与之相媲美的。而且,经过深加工的铁皮石斛产品,价格会比铁皮石斛鲜条稍高,但是其功效不会发生任何改变,且有些产品更利于人体吸收。九仙天庆陈总说:“随着人们对保健产品认识的不断提升,未来铁皮石斛很必定会风靡全国,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保健圣品令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仙草石斛发展前景广阔

国内著名市场调研机构——零点调查公司(公众号:TDCMONEY去年10月底发布了一份《江浙沪居民健康保健行为调研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在对江浙沪地区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指出:素有“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称号的铁皮石斛,在江浙沪地区有一定的消费基础,且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而这一现象在从业者的眼中则更多看到的是机会,九仙天庆仙斛岭石斛销售人员(公众号:sh9xtq直言:“铁皮石斛的发展潜力被严重低估。”在他看来,铁皮石斛现阶段所面临的所有问题都将会随着产业的不断规范迎刃而解,中草药作为国家瑰宝的传奇仍在继续,中医药养生理论也持续高涨,作为“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在大健康领域的黑马角色将会继续的放大。

健康需求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和重视,这是我国的大健康产业从概念走向实践,并逐步爆发出旺盛生命力的根源所在。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按照国家产业规划,而养生保健类产品也是我国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这也预示着铁皮石斛产业高速发展时期的到来。

《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