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看病 > --> [旅游]为皖人带来六条线路 和田邀您去“淘宝”
[旅游]为皖人带来六条线路 和田邀您去“淘宝”
2012-07-05 12:24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安徽商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昨天上午,“绿洲和田、世界玉都”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和田县相关人士表示,“和田玉石文化节”将于8月举行,盛邀安徽的玉石藏家去“淘玉”。

    据了解,和田地区位于新疆最南端,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和田玉石文化,还有浓郁的民族风情、瑰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长寿文化以及丰饶的物产,正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青睐。

    此次和田县还给安徽游客带来了六条精品线路,分别为“和田绿色生态风景游”、“沙漠探险游”、“科普工程游”、“喀拉喀什河风景游”、“和田河探险游”、“昆仑生态游”。(记者李世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