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看病 > --> [提示]雷暴频发注意安全 躲雷雨最好摘下金项链
[提示]雷暴频发注意安全 躲雷雨最好摘下金项链
2012-07-05 12:24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安晚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针对近期合肥雷暴天气频发的情况,合肥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强化安全用电意识,注意室内外防雷,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打雷时,找个比较低洼又不积水的地方,尽量下蹲,降低自己的高度;可以躲在有金属顶的物体下方,但是自己的身上最好不要佩戴金属物件。

    雷雨来临时,最好将自家的门窗关好,住户最好不要打电话,家用电器最好也不要使用,电源线、信号线应从插座上拔掉,防止遭受雷击。

    躲雨时,不要靠近或在线路和变压器下避雨,在户外行走时,应尽量避开电线杆的斜拉铁线。可迅速躲入有金属顶的各种车辆内或附近建筑物内,避雨时最好将身上金属物摘下。如果一时无处躲雨,应尽快找一处比较低洼又不积水的地方,双脚并拢,尽量下蹲,降低高度。(刘爱兵 记者 伍静)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房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