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健康 > 看病 > --> 黄山机场增航班迎暑运 黄山景区推多项优惠
黄山机场增航班迎暑运 黄山景区推多项优惠
2012-07-05 12:24
责任编辑:网络转载 来源:新华网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黄山机场增加航班迎暑运 黄山景区推出多项优惠

    新华网合肥7月2日专电(记者王立武)为满足暑期旅游市场需求,黄山机场将增加多个旅游航班。黄山风景区也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吸引师生在暑期前往游览。

    南航7月8日至10月27日增加黄山至广州航班,每天一班,具体为广州8:10起飞,9:50到达黄山,黄山10:40起飞,12:25到达广州。7月6日起,南航新增黄山至长沙航线,每周二、五两班,长沙8:30起飞,9:30到达黄山,黄山10:20起飞,11:20到达长沙。

    随着暑期到来,黄山风景区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黄山风景区推出多项门票优惠政策,在籍学生凭有关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暑期教师(7月1日至8月31日)凭有效证件按旺季价格的半价购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
(责编:徐 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