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房产 > 快讯 > --> 中国涂料“亮剑”未来 骆驼漆尽显品牌涅槃风华
中国涂料“亮剑”未来 骆驼漆尽显品牌涅槃风华
2013-08-15 12:5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厚重品牌历程奠基 迎接行业挑战

  今年以来,我国进入了经济发展新时期后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逐步实施扩大内需,可以说内需市场仍将继续为涂料行业提供实现平稳发展的动力,预计今年行业产销增速有望稳步提升,结构调整步伐将进一步加快,行业经济运行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另外,数据显示,中国年人均家具的消费水平还比较低,大约在12美元左右,仅仅是欧美等发达国家的5%都不到。尤其是二三线市场、广大农村市场家具的占有率则更低。中国人真正买成套家具和坐上沙发的人不到4个亿,这说明还有2/3的人还没有用上现代家具。这为家具行业进一步发展带来巨大的契机,也使得涂料行业的前景巨大。

  面对行业内的巨大发展空间,涂料企业要想分得一杯羹,让消费者从众多品牌中迅速被锁定的话,势必要有一定的基础和实力。“骆驼”品牌系列漆源于香港,始于1932年,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八十年涂料研发,制造及市场推广经验,历史十分悠久,品牌历程厚重。在多年的发展中,“骆驼”凭借卓越品质、专业技术和周到服务赢得了广大合作商以及消费者的深度信赖。值得一提的是,它在香港销量多年都稳居业首并被香港家庭评为“香港家庭最爱油漆”的品牌,在2011年荣获“香港名牌”金奖;更获得香港房屋署认可,成为香港房屋署指定油漆供应商。

  创新科技品质保证 合并品牌双轮驱动

  正所谓“无品质,不品牌”,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企业产品的质量在整个发展中的核心影响。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涂料行业内各大企业都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以提高市场消费的认可度,无疑,这对于行业的提升都是有所裨益的。

  在此方面,“骆驼”漆的发展更胜一筹,为了进一步延续难得的市场信赖,“骆驼”品牌在2011年与澳洲DuluxGroup*旗下的子公司德家朗(德家朗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德家朗(香港)有限公司)合并成立德家朗骆驼涂料有限公司。至此,强强联合更让“骆驼”品牌彰显领导品牌风范。有关专家也表示,合并后对于“骆驼”品牌的内涵是一大提升,本身就具有超前理念和过硬技术实力的它,此次融入了澳洲元素,可谓是“锦上添花”。要知道,行业中欧美品牌的技术以及环保理念都更加超前,更加国际化。此次与德家朗的强强联合,为品牌带来的好处直接体现在接下来涂料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不断挑战中。

  详细来看,之所以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彰显出“国际范儿”,是因为“骆驼”的产品品质确实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合并品牌的双轮驱动为创新科技的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日常生产中,“骆驼”在原材料控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乳液、助剂到色浆,企业都挑选全球知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如陶氏、巴斯夫等,以此来充分保证涂料产品的高要求和高标准。为了确保产品的品质,“骆驼”所有产品的研制及测试,均在严格根据国家实验室(CNAS)标准建立的“骆驼”研发中心中进行;并使用多个不同的国际标准,包括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ASTM F963标准(重金属含量)、欧洲安全标准EN71 Part Ⅲ(可溶解金属含量测试)等。在此基础上,“骆驼”的产品进一步把品质融入到人才、科技以及设备的把控当中,通过严格品质检控程序以及标准来满足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也正因为如此,“骆驼”分公司及销售网络覆盖到了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

  国际潮流时尚接轨 演绎品牌绿色先锋

  其实,中国涂料行业之所以在新的经济时期要“亮剑”未来,是因为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环境的变化,全球的涂料产业已经处在变革出新的阶段。据业内的专家透露,不仅是国际方面,仅香港涂料市场的变革眼光就已经相当敏锐,无论是市场触觉还是对国际潮流市场的应用都会快于内地的发展。尤其是随着低碳时代的来临,香港以及国际市场已经将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提升到了涂料行业的核心层面,而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生产出来的产品被赋予了丰富的品牌内涵。在这些方面,具有香港优良血统并集合了澳洲基因的“骆驼”无疑是把握的游刃有余,无论是产品外在的设计、包装还是主打产品的特性都能够与国际潮流时尚接轨。

  近些年来,“骆驼漆”的发展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安全工作、爱护环境”以及“创新与发展—释放潜能”的理念来为内地涂料领域和国际市场进行时代精神的传递,引领着其他优秀品牌共同演绎这绿色先锋的涂料盛宴。

  以时下的木器漆来说,据德家朗骆驼涂料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洪色伶女士的介绍: 随着国民消费力的增强,对生活质素的提升,消费者追求更贴近大自然的户外空间,因此近年来大阳台户型及别墅户型的楼盘日益热销。有见及此,骆驼漆看准了此装饰潮流的转变及户外木器涂料走俏的发展趋势,强势推出了户外木蜡油产品。骆驼木蜡油专用于户外木器装饰,产品中的天然油类物质能渗透进木材内部,给予木材深层滋润养护,这种产品特性与目前人们追求自然时尚的生活形成了完美的契合。并且产品以卓越耐侯性,超强防水性,操作方便等物点深受油工师傅的欢迎。符合现在越来越多高端建筑用显现原木本质的木材作为户外园林做景的流行趋势。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骆驼漆”品牌针对不同专业用家的需要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在这些丰富的产品面向世界以及个人的时候,我们仿佛看到了符合涂料行业发展的预测结果,就像“骆驼漆”的品牌口号一样:专业品质 健康之选。这就是未来涂料市场中应有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通过对“骆驼”的了解与认识,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涂料行业定会伴着时代的号角涌现出像“骆驼漆”这样的涂料品牌,在未来的涂料市场中,“骆驼漆”也将成为家喻户晓的“温度”品牌之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