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安徽热线 > 房产 > 快讯 > --> 萨博橱柜用实力打造“2012年橱柜十大品牌”
萨博橱柜用实力打造“2012年橱柜十大品牌”
2013-01-17 15:5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打印
【字号

萨博整体厨房是中国厨房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全面推广环保低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舒心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萨博位于山东青岛,是集整体厨房、衣柜、浴柜等板式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

萨博橱柜-2012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橱柜网“2012年橱柜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chugui.com)评选活动上,萨博橱柜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胜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当选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成为本届盛会上耀眼的品牌明星。做到“最受消费者喜爱”绝不只是一朝一夕的功劳,也不只是纸上谈兵这么简单。萨博橱柜用人气和创新科技打拼下了属于自己的江山,大受消费者喜爱,用实力在排行榜上傲视群雄。

萨博橱柜-企业实力打造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先进的生产模式、职业化的管理团队,萨博不仅提供了优质的橱柜产品,还不断传播着“享受厨房品味生活”的生活文化与家居艺术。萨博整体厨房目前拥有近100000平方米的规模化家居产业基地,年产1000000套板式家俱的能力,在全国拥有700家专卖店,拥有近5000人的服务体系为全国消费者服务。萨博橱柜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加入萨博团队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选择。标准化店面管理、强大的运营和售后支持,为广大经销商搭起了高起点发展的平台,提供了快速发展的坚实后盾。萨博正在推进中国1000店计划,目前萨博专卖店正在急速扩张中。基于对萨博产品的认可,众多房地产商选择萨博作为其高档精装的橱柜产品。目前,萨博与国内多家房地产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精装房产的发展。与华远地产、保利地产、万科、海信地产、天泰地产等几十家房产商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萨博将继续秉承现代化企业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安徽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安徽热线 2005-2013 www.ahdaily.cn 内容来源正规媒体 不代表本网观点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